期中考剛過
各科考卷一下就改出來了
這學期有點危險
(也許是衝夜衝太多?)

----------

進度更新:

化學之夜:
這是我第一次(除了竹友卡拉,那應該不算夜)在視小看夜
到的時候就已經最後一個節目了
不過我看他們各個表演之間有一個主軸線連貫
蠻特別的

園藝之夜:
「玫瑰十三」(應該是這樣吧,我只記得十三了)是一個有趣的題材
以往各夜的三角戀甚至多角戀都是放射狀
循環式三角戀還蠻有創意的

數學之夜: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free的夜
劇本的開始及收尾都頗詭異
演員疑似有教授(?)
跳舞也是很隨性
並不像各夜都出一些動作強烈的舞
也許數學系比較著重心靈層面(
?)

薇閣之夜:
一進場我以為我聽錯了
居然是全英文的劇
不愧是著名私校
繞英文超強超標準
可惜接下來出場的樂團
一首「瘋狂世界」
讓我很想立刻出去
果然很瘋狂
滿場的觀眾打扮都不像是單純來看夜的
除了我的鄉巴佬打扮
剩下大概像是歲末打扮的保守版本
或者說是雙語部的紳士淑女型裝扮

----------

今早到博理館前
突然看到一醒目的橫條:
「歡迎推甄入學準大學生加入台大電機系」
不知不覺又一年過去了
進入大學之後
變得更忙碌了
可是各方面似乎都沒有起色
反而有進入楓老所謂「標準台灣大學生曲線」的趨勢
有點擔憂

----------

先前去世界天文年的時候
就跟鑰匙商量請他捐一點錢出來
合資舉辦一次同學會
其實他在這之前已經倒貼幾千元
(學校並沒有發下獎金
但是同學就要他請客)
他還是很爽快地一口答應了
既然如此
同學會更是不該少了你們
還沒去登記時間的同學快去吧:
http://wellmeet.net/event/20090424/amljcWxk/11452
(如果有點慢請耐心等候一下)


最好的時光
呼吸感受裡的微笑氣息
傳遞彼此相互交流情緒
因為
我世界不該少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2s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