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做完新生體檢
體檢當天卻一直與基督教有緣
先是遇到團契的社團
並聽了他傳福音
又在圖書館發現新約聖經
居然有一整排
比微積分的書(0本在架上)還多
實在是不可思議

做完體檢
又有一個聖經研究社找上我談是否願意成為基督徒
又復興本聖經多好多好云云

出了學校
去逛書店
結果那家書店居然是基督教風格的
裡面又是一大堆聖經啊、見證啊甚麼的

去逛師大夜市
居然又看到甚麼基督教教會大樓
真是有緣到了極處

-----脫離基督教的分隔線-----

這幾天在台北與新竹之間往返
搭乘台北捷運時
一時興起
決定用用看悠遊卡
結果學生票價果然比較便宜(又或是悠遊卡優惠價?)
一次20元的
只要17元

-----換種交通工具的分隔線-----

星期四早上去排了傳說中的400腳踏車
我早上2:30就出發
3:00到達
居然已經有100多人在排隊了
聽說最早的從前一天晚上9點就開始排隊了
實在誇張

排到一半
有一群戲劇系(他們談話間的自稱,約4、5個人)的新生
剛好看到前面有他們的一位同學(就剛好排在我前面)
便跑過來宣稱要找他一起打牌
原本他們一行排很後面
為了怕落人口實
他們對中間的所有人保證
「我們先到前面打牌,等等排腳踏車時我們會回去,還是你們先」
我那時半睡半醒
他們也不問我是否同意
便跑到我前面開始打牌

不久
下雨了
顯然往前的動機已經被消滅
他們仍然繼續排在該位置

6點多
原本排的同學先去買早餐
剩下的人(兩個)便說要幫他顧位置
我想:「你們自己原本的位置不用顧一下嗎?」

又過了一會兒
開始發號碼牌了
排位置的便狂打電話把原本的人叫回來(因為一人只有一張號碼牌)
匆匆趕回來
前面只剩10個人
他們便「順理成章」地從新的位置領取號碼牌
估計一下進步了快20名吧
真是……(以下大家心知肚明)


遇見
作詞:易家揚 作曲:林一峰 

聽見 冬天 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揭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2s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