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台北參加新生書院
大致來說還不錯
雖然課程有點沉悶
下雨加上沒帶到涼鞋
讓人有點煩
可是因為隊輔很High
所以不會無聊

星期二去看了米勒展
人真是有夠多
都排隊排到荷花池去了
空腹排了兩小時(還好有毅力,不然一定快餓昏了)
才成功入場
倒是跟後面一對夫婦聊得很開心
也把人龍拍了下來(等我把遊記拖稿搞定再PO)

一進場
人都是用互擠的方式前進
不時還傳來怒罵聲
把藝術氣息都驅散了

即便如此
米勒不愧是油畫大師
油畫表面非常平坦
不會像我的新手畫作那像凹凸不平
用色也很精準
混和色調的功力一流

除了米勒展
原本我還想去台大圖書館逛逛
可是我還沒有學生證
只好作罷
值得一提的是
台大的圖書館居然有專業的圖書館之歌
請到盧廣仲來演唱
真是太強了

(為了避免作詞人對我課版權費用
大家請支持正版(好平常的說詞)
並請不要轉載歌詞作為商業用途
我的心得可隨便轉載


寂寞考
詞曲 盧廣仲

結束十頁的筆記 記不住那一種感覺
桌上煩人的考題 怎麼算也都是無解
誰了解我  救得了我
空氣裡有個聲音 偷偷說
你沒有用

你關心我的最近 說你也有同樣心情
面對這類的問題 我們總是沒有力氣
鐘聲響起 怎麼繼續
我跳不出相同邏輯
不斷追著我 一整個學期

沒有意外 一直重來
也許簡單還是一樣的難
說過的那些話 還是不明白
在諜對諜之間徘徊

沒有意外 又要重來
只好在圖書館找回一點浪漫
幽默的安慰著我然後笑著說
可能是 寂寞它考倒了我

這是意外 我好想重來
只好在圖書館找回一點浪漫
幽默的安慰著我然後笑著說
就讓我 寂寞考寂寞的過 寂寞的過
寂寞它考倒了我

結束十頁的筆記 寂寞還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2s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