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碎碎唸:
拖了好久總算是奮力(誤)把第一篇遊記寫出來啦
因為本人實在太懶
加上用電腦時間縮減
所以請耐心等待吧
會以龜速把後續補完


-----正文開始-----

故事的開始要從畢業典禮當晚說起
話說曲終人散之際
夜黑風高之時
賴洋跟Golden正在密謀
某件不為人知的事
不巧我正好經過
就被逮個正著


兩人露出詭異的笑容



事不宜遲,我馬上就決定要去啦
開玩笑,我可是



話是這麼說啦
但時還是得抓個強者來陪同才不會出事
剛好
阿雄就在旁邊
就這麼糊裡糊塗被我抓來一起環島啦

雖然說「環島」兩個字聽起來很風光
但是實際上並沒有這麼容易
最麻煩的就是時間問題、預算問題
因為各種因素
結果我跟阿雄只有
一個禮拜的時間可以環島(7/5~7/11)
所以行程非常緊湊
最後終於決定環半島(台灣東、南半島)時
距離出發只剩11天
(剛好那個禮拜思源也要交件
結果整個禮拜不是數學就是環島)

環島當然是要有些準備
由於都是新手
所以去參考了一些資料
像是燃燒吧!小宇宙
其中有句話說得很好: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瘋狂準備了好久

總算是把東西湊了全:
車子、車燈、馬鞍袋、保險、太陽眼鏡、修理用具、
防曬用具、帳棚、睡袋、衣服、水壺(這個非常重要)……

為了有更充足的時間
所以調整到7/4下午就出發了
2008鐵馬花東行,正式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2s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