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習題還剩好幾篇
我一個人還是低頭趕著作業
好想打開PC進入線上世界
偷偷上著痞客邦看妳的照片

怎麼熟悉的聲音逗留在耳朵
突然我低下了頭 自己對著自己說:

偶爾會上演 催淚的情節
但劇終這天 卻太快就上演
風迎面吹 對角線侵略
對立了畫面 切割從前

被定格的臉孔 怎麼停留
回憶總是出現在我想起之後
這樣稚氣的面容現在還有沒有

那夜在熟悉的地點 我漸漸看著妳走遠
說好不會再掉眼淚
離別那天 卻笑著流淚
視線在後退 想念從此淹沒了路面
該怎麼 該怎麼 離開還帶著笑

快樂的開始不該悲傷的結束 走到了末路還是會留下祝福
我會牢牢記住 你給的 全部 的全部

湘南海鷗 幫我把翅膀展開 飛往夏天藍藍的海

注:查查看南拳媽媽的歌詞
看你能找出幾首?


小時候
作詞:巨砲     作曲:巨砲

小時後常常望著窗外的天空
幻想長大以後 能實現從前做過的美夢
長大後發現世界真的不同
不知該要往哪走 還是停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我無力在逃脫 眼看著時間溜走
想回到小時後

I wanna stay. Or stay away
I wanna stay. Oh 最真最美麗的童年

我stay. I wanna stay
Or stay away , ow....

聽你說 你講 為什麼大漢之後
世界便攏變得不同 完全攏變得不同
是不是聽到小時後的那條歌
我的目屎 就會直直流不離 擦不離

繼續唱 唱到阮完全攏無聲
才會瞭解阮要對叨飛 對叨位走
是不是大漢之後 大漢之後 大漢之後
阮才知道 咱的辛苦 攏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2s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