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4/26)是新竹女中的園遊會
平常都是在外面遠望竹女的建築群
這次算是第一次把竹女的校園走了一圈

走到中廊(或者說是入口的大廳)
突然瞥見滿滿的榜單
之前已經先得知以前國中
讀竹中的同學們
學測大都考得不理想
因此看完榜單
發現亦是全數槓龜時
並沒有太過驚訝
只是有一點點覺得可惜

希望這段黑夜只是暫時
天亮後還有光明的未來等著他們

注:以前國中同學有一個特別喜歡信樂團的歌
特別選一首信樂團的歌
算是送給以前我所有的國中同學
祝大家指考順利


天亮
作詞:蘇見信     作曲:Keith Stuart

半夜醒來又是一個人 習慣熱鬧的我不知該怎麼辦
曾經擁有美麗我的夢 疲倦的心早已不奢求能挽回

感覺就像還留著甜蜜的回憶
Baby I'm sorry Baby I'm sorry
把一切藏心底 不願忘記就讓它過去

我想就快天亮了吧 我睡不著 因為沒有你
我想就快天亮的吧 等不到你 分不清自己

獨自走在冰冷的夜晚 擦身而過的你已不再是孤單
愛你的心已經 已隨著你離去的背影
一步一步的走出我無力的心

我想就快天亮了吧 我們曾經在這裡
我想就快天亮了吧 沒有感覺 沒有感覺我的心

我想就快天亮了吧 我很清醒 還沒有醉意
我想就快天亮了吧 失去了你 已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2s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