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阿宅考上台大數學系之賜
他大手筆地請大家去吃牛排
在此也恭喜他
大家在理工學院碰面吧

吃飯席間最熱門的話題
竟是「周杰倫」與「不能說的秘密」
電影細節就請大家自己去看吧
大致上就是葉湘倫、晴依與路小雨的故事

至於為何這是熱門話題
大家應該都很了解……
如果有人不知道的話
不要問我,我不是周杰倫

注:圖騰樂團是一支以原住民為主的樂團
曾入圍第18屆金曲獎最佳樂團


我不是周杰倫

作詞:姜杰倫(姜Suming)/查文山(查瑪克)     作曲:Suming

睜開雙眼慢慢醒過來 把冰箱打開 怎麼沒食物
趕快騎上我的歐兜拜 心情還不賴 突然想吃Babu
Do Rei Mi Fa Sol La Si 完美范特希 想唱給你聽
保持這樣的旋律 只要一路下去 無憂無慮

其實我想做個大明星 有人告訴我 你應該醒一醒
不要看我這一副德性 我很有信心 腦袋還清醒
沒有任何的事情 能夠擊敗我 誰敢擊敗我
保持這樣的旋律 我要一路下去 慢慢追尋

啦啦 啦啦
聽我Chuang Gau ( 創作&唱歌 )
聽我Chuang Gau Chuang Gau 喔喔

( 姜Sueming
杰倫 你好了你 真的以為你是周杰倫喔
這是一定要的呀)

我忘了我的籃球鞋放在了學校裡
我怎麼不知道我把錢放在了哪裡
周杰倫的CD 一定在你那裡
其實我真的想Chuang Gau不想呆在家裡

Faki Fai( 叔叔 阿姨 ) 問我Chayil? ( 去哪裡 )
我想打籃球 卻叫我去買酒
奇怪家裡不是還很多? 剩的有沒有 快打089
小黑小白在亂吼 吵到我阿公 他脾氣像隻牛
每天這樣的旋律 就是一路下去 無憂無慮

其實我想做個大明星 我也想有個女友像蔡一零
( 老鼠 老虎 傻傻分不清楚 )
不要看我這一副德性 我很有信心 腦袋還清醒
沒有任何的事情 能夠擊敗我 誰敢擊敗我
保持這樣的旋律 我要一路下去 慢慢追尋

(姜Sueming 你要去哪裡
yoyo 我是周杰倫 you konw 周杰倫
oh 不要噁心了好不好
你寫歌你就是周杰倫喔
玩一下
你要不要陪我去打球
我要去買酒啦
你要喝酒喔 現在下午耶
爸爸要喝的啦
走啦走啦)

(嘿 小黑 回家了
你又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2s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