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盼良久
終於在今天回到久違的母校--博愛國中
回校的心情是興奮的
而景物依舊,人事已非之感卻排山倒海而來

雖然我先前回去過三、四次
不過以學長的身分回校
這還是頭一遭
許多老師是我從未見過的
還好還是有熟人
證明我還沒離國中太遠(←大概沒法撐多久了)

這次回校是為了宣傳
宣傳的過程尚稱平順
也一如我所預期
來的學弟妹不多
然而聽到來宣傳的人中居然有自己的學長
個個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
(喂喂喂…博愛不是全都是體育保送好嗎…)

最開心的還是遇到授課老師
聊了一陣子
也發現這次宣傳確實有必要:
連老師們都有很多對學校的誤解
學生就更不必說了

話說回來
在宣傳完畢,開放問題時
照例又是一陣沉默
也算是正常
學生本來就是
  不要他講時偏偏要講
  該他講就什麼也講不出來

老師提示他們問「如何準備基測?」
我也不知道該跟他們講什麼
總不能說
那段日子我不是望著窗外發呆
就是去打桌球吧

也難怪學長姊以前講如何準備都一樣
「專心上課,不懂就問」
好記、好用又沒版權的經典回答
想當然爾,我就直接套用啦

不過,考試這種事就是三分實力七分運氣
我也沒法跟他們保證什麼
還是讓他們相信:
只要肯努力
有個不一樣的未來在等著他們

嗯,就相信未來吧


相信未來

作詞:阿滾+小無     作曲:阿滾

我怎麼還在記憶裏徘徊 一個我最愛的人已不在
從沒想到你竟然狠心這樣 看著最愛你的人選擇離開

手機號碼還在 隨時都開 為了你不能改
總在期盼哪天你真的會打來
愛在我心裏面 像個小孩 要呵護依賴
沒有人可以一口氣說個明白

等待你接受我的愛
等待我給你的未來
讓我這樣抱緊著你不放開
我要你接受我的愛
相信是上天的安排
讓我可以手牽著你 永遠不要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2s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