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輕快的歌
來自香港的創作歌手--王菀之
在沉重的課業之中
正需要這樣的一抹輕快...
聽聽看吧


怎麼會寂寞
作詞:林俊傑 作曲:王菀之 編曲:王菀之

飛機一落地 離你沒距離 只可惜不再相聚
說好一分離 心情沒力氣 寂靜卻只剩下記憶

我太渴望你的依偎 你給我的機會 好像永遠都不對味 那是誰不對

我繼續又憔悴 心碎你也無所謂
愛情自己收回 別太自以為
你不過只是 其中討厭的一個
讓我徹底崩潰 忘了啥是對
寂寞偷偷的 在心裏作祟
在一個人萬歲 只不過自我陶醉
忘了我是誰 給自己安慰怎麼會寂寞 怎麼會

分離我情意 脫離離開你 也不過是剛好而已
飛機一落地 離你沒距離 我們從此不再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2s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