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快變今天了)就有許多人要出征
祝大家都能堅持到底
金榜題名

(話說這個阿杜絕不是那個杜老爺...)


堅持到底

作詞:林怡鳳     作曲:吳劍泓

在水裡 在火裡 我的愛 不變不移
就算時光倒回去 我也追到十七世紀
在風裡 在雨裡 妳的雨傘吹翻過去
我絕對毫不猶豫 為妳披上我的外衣

是妳讓我看透生命這東西
四個字 堅持到底 喔…
如果沒有妳 我的生活回到一片狼藉
是妳讓我翻破愛情的密笈
四個字 堅持到底 喔…
不管有多苦 我會全心全力 愛你到底

當妳看進我的眼裡 我的心顫抖不已
妳竟然溫柔的說一句 感覺累了時候 讓我抱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2s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