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情非常多
進度又非常緩慢
伴隨著逐漸升高的壓力
有點累
現在總算在期末到來之前
有一小個空檔(作業還是很多)
能夠小小喘口氣

----------

進度更新:

金哲之夜:
整個夜只有一場劇
這場劇中間有一小段舞
不愧是哲學系,內容非常發人深省
我印象最深的是
「你怎麼知道是萬有引力讓它(某道具)往下掉
說不定是好幾百隻天線寶寶把他往下拉
而且他們從來不罷工而已」
機械論述應該是自然科學的基本假設
目的在於劃分出可研究的方法
暫時不觸及基本核心問題
不過這核心問題有時還蠻有趣的就是

地質之夜:
「提問:你想許什麼願」
機器人大戰超能力者
當願望都成真了
一切就會更好嗎?
到底人性會變成什麼樣?

法律之夜:
劇非常有水準
第一個應該算是搞笑劇
大多數梗都用光了
讓我本來擔心他下一齣劇能演什麼
結果
人性黑暗面的劇情
懸疑又出乎意料的發展
實在是非常強
反觀串場劇水準完全不足以與劇相比
可謂敗筆

工科之夜:
還沒進場就有演員在外面宣傳
第一齣劇居然是拍好用播的
原本還想說有點誇張
夜不直接演出劇還演什麼
結果看了劇情我就懂了
又是一齣男男劇
而且中間還真槍實彈操練
難怪不能在台上直接演出
即便如此
台下尖叫聲仍舊連連
他們人手好像不足(?)
同樣的人在多個節目都有出現

地理之夜:
入口處的超大犯人槌破牆壁道具還蠻驚人的
樂團出得頗多

生傳之夜:
雖然是個不大的系
活大依舊滿場
女生非常非常多
出舞出很大
演出劇的人很多
可惜劇的水準不高

而且連雜魚都是女生演= =
我猜大部分的人都是來看翁茲蔓的

機械之夜:
也許是因為剩下的夜不多
或是宣傳得力
活大難得滿場的人(後面也站滿,但只有站到第二排)
附身劇的構想蠻特別的
唱歌的部分可能要再練習練習
舞還不錯

武陵之夜:
出舞出超大
舞劇的構想不錯
一般舞的水準比一般夜稍微弱一些
舞劇的舞比較隨興
大概是比數學之夜嚴謹的等級

目前總計:24夜

如果土木之夜能順利前往
能夠達成25夜

----------

同學會:
難得來了22個人
比我預期的要多(大家要記得回報,統計座位才會準確)
可惜施老有事無法

電機野台:
嘶吼的樂團很多
可是我並不喜歡那種風格
有點想組一個輕搖滾的樂團
但是大概無法如願吧

電機財金聯合系卡:
有強弱差
聽說有唱得很好聽的
可惜我大概在一半就先離開了
沒聽到


This moment is perfect
please don't go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2s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