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本班出了MIT神人一位
(原台大物理神人)
希望不久之後就會再多一位金榜題名的大學生

----------
進度更新:

四年百夜計畫(?)
可能比五年五百億要容易有成效

財金之夜:
以慾望城市的故事為主軸作為串場,同時也是劇情
Charlie正夯
換場的速度還不錯,不過那可能是因為道具比較簡單的緣故
滿場的觀眾,大有擠進三大夜的態勢

生技之夜:
節目單很特別
是可以任意翻折的
「跳海」是P不出來或P失敗的意思吧?
充分表現出生技系學生的淒慘(?)生活
特有梗好像還蠻多的

圖資之夜:
女生比例占絕對優勢的系
確實是「女人至上」
連男舞都有快一半是女生跳
而且女生還跳得比男生好= =
重點是,即便如此
男女舞的等級都比其他各夜弱很多
劇也很普通,梗很少
唯一有趣的點是中間的穿搭小節目(錄影播出)
整體而言有點令人失望

----------

台大藝術季當天
我先是因為邏輯丙錯過了盧廣仲
看翁滋蔓看了兩個半小時多
想說大概沒有其他好節目了便回宿舍
結果半小時後室友回來說我錯過了十分鐘後的張懸
這就是沒有恆心毅力的下場= =

----------

9、10連著兩天去政大聽金旋獎
不愧是大專音樂比賽的最高殿堂
大部分的創作都很好聽
而且政治大學的學生好像特別會唱歌(?)

晚上走在政大的校園
到處都可以看到在彈吉他的人
哼哼唱唱
各種講座、活動的海報隨處可見
可見藝文風氣盛行

去看金旋前有先到政大考察路線
發現居然有一棟藝文中心
風景絕佳
其校園也不見汽車、單車恣意橫行
雖然食物比較不好吃
但其自然風景與人文風景皆令人陶醉

另一方面
比起政大

台大的人文風氣可謂望塵莫及
雖然有號稱全台灣最強文組及各文社學系
可是在我看來
大多是汲汲於分數
算計於功名
什麼人文風氣
實在低落
要想真的進百大
先想法子提升人文氣息吧


逛完政大時忽然有種政大比台大還要大很多的錯覺
大概是因為在政大時我是徒步慢行
而且政大倚山環水
視野比較開闊
所以有這樣的感覺
但也只有政大才能讓我有想要徒步慢行的動機
大概跟美麗的校園有關

先前漢寶德到台大演講時
有人曾經問他台大的建築好不好看
他只說:台大的建築形式很統一
我想,一個再好再美的建築
如果四周的人匆匆忙忙
橫衝直撞
看起來也不會好看

匆忙而殘酷的台大校園
也許只適合競爭與淘汰吧


在不同的城市努力 偶爾也會想想你
這樣的我 那樣的你 要很久才相聚

我們都沒說那遙遠的曾經 我們也沒提那故事的原因
青春的復刻回憶像一片雲 沒法子抓在手裡
我們的眼淚在複習著過去 我們的微笑是彼此的氧氣
復刻的回憶是封掛號信 多遠都可以找到你

午後的悶熱的窗外的一場大雨
讓我們看見了以前的自己
把時光倒轉回到那一季 那年的夢 他鄉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2s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