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得很快
台北的冬天氣溫降得甚快
結果就感冒了
大家要好好注意身體啊(顯然是個錯誤示範)

雖然台北沒有新竹的風
但是有更低的溫度
包括人與人
事與事

即便如此
最近還是在台北四處逛了逛
包括西門町、101
有時也會強烈地感受到身處於歷史之中的感覺
有點像鄉下土包子進城XD

最近常常感覺到不足
原因是受到了一些刺激(作inspire解)
像是感受到語文的能力不足
學習的進度有點不如我預期
動手的多
動腦的卻相對少了
再這樣下去可不行啊
要想點法子改變
才能有自信地大步往未來前進

----------
上期的答案:

世界忽然變形 忽然很安靜--誠實地想你
算算口袋裡的時間--Shopping 明天
「快一點 快一點」--快一點
看自己 亂了秩序--I Need You
無助的我一秒間 失去重心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誠實地想你

來不及 看不清 黑夜跨越黎明--I Need You
風向還不確定 故事腳本也只是雛形
但我卻渴望--走路飛行
不要這片空白
也許這一切 該完結--I Need You

是我做了什麼 還是忘了做什麼--誠實的想你
但對不起--愛情定格
想一想--走路飛行
仍不夠完美--隱形超人

恭喜笨尿正解


我的未來式
作詞:劉偉恩 作曲:Jun Gyu Jeon

脫下鞋子跳舞 赤著腳太空漫步
我笑了你還裝酷
陽光曬過的路 正好是年輕的溫度
溫暖舒服

吵醒了鬧區的樹木 吸一口純氧就漂浮
藍色背景下我練習飛行的角度 保持我的態度

我的未來式 由我作主
跳整天的舞玩耍整片螢幕
不斷電的夢直線加速
奔跑在我畫的地圖

翻開了五線譜 是我塗鴨的音符
我找到我的幸福
自由平等博愛 我復古 創新演出
我的天賦

我的未來式 由我作主
每一個動作我都完整投入
不斷電的你陪我加速
奔跑在我們的領土

用汗水寫記錄
今天我是封面人物
銀河像夢的藍圖
就讓我 勇敢的走每一步 我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2s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