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忙裡偷閒的一天
這次是久違的猜出處遊戲
看大家能找出幾首咧XD

答案將於下期公布

-----題目開始-----

世界忽然變形 忽然很安靜
算算口袋裡的時間
「快一點 快一點」
看自己 亂了秩序
無助的我一秒間 失去重心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來不及 看不清 黑夜跨越黎明
風向還不確定 故事腳本也只是雛形
但我卻渴望 不要這片空白
也許這一切 該完結

是我做了什麼 還是忘了做什麼
但對不起 想一想 仍不夠完美 

-----題目結束-----

其實這也是最近的一點記事吧
(迷之音:這樣充數的啊……)

按照往例
還是送上一首歌
然後我就要暫離啦(作業ING)


離開了
作詞:康康 作曲:康康 口白:楊巧寧

(在你眼裡 我只是個小孩子
 我不管做什麼 你都不滿意
 我知道你都不滿意 我只是努力
 我只是努力 想要讓你高興
 可是你都不開心 我不管做什麼
 你都不開心
 我真的很愛 很愛你啊)

這次妳真的要離開了 妳決定這樣放手
放在心裡的一些回憶 妳說妳不再提起

我們的愛 無法繼續 有人慢慢的將我代替
代替我給妳幸福快樂 我捨不得 又能如何
我們的愛 走到谷底 沒關係我會好好的
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 忘記妳 談何容易

我和妳還是站在原地 我聽見哭泣的妳
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妳說妳不再考慮

(其實我很幼稚 我是很幼稚啊
 我只是努力 努力想要長大 想讓你開心而已
 我真的很愛 很愛你啊)

這次妳真的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2s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