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蠻忙的
(我猜你們馬上就會「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但是周杰倫的歌我PO過了
所以不是那首XD

開學選到一大堆功課很重的課
加上我懶
懶得跑加簽(這樣好像捨本逐末了)
結果就有許多作業壓上來
雖然大都是抄寫性質的作業
可是我寫字本來就很慢
(之前考國文默寫我幾乎都是最後一個寫完= =)
結果就花了不少時間
加上我英文又很破
看原文的Merck Index花了很多時間
整個禮拜就幾乎都在寫作業

-----脫離作業的分隔線-----

其實假日也不全是在寫作業
還要為生活上的一些瑣碎事情打理打理(包括我困窘的財務狀況,要審慎用錢)
之前要去採購文具、課本
所以騎腳踏車去了火車站、總統府
也算是順道旅遊
總統府附近一大堆警察
雖然沒有穿制服
不過一看就知道了
戒備非常森嚴
火車站又是不同的風貌
人擠人
店家都很小
同樣一家光南
比新竹店小一半以上


-----進入正題的分隔線-----

最近幾乎是一個禮拜來一個颱風
前幾天出去
才走到宿舍旁的十字路口
就被風給吹回來了
倒不是走不動
而是我的超簡便雨衣本來就已經破了
怕下雨會灌水進來
但是最後還是浸水了
馬路上到處都是積水
可以說根本就是站在水中央行走
但是我沒有冒險犯難的精神
所以就窩回宿舍睡覺了


水中央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明明知道不可能 還硬硬要把我留住
明明知道死了心 還一再對愛的貪圖

說好讓我飛 卻又把我困住
你佔有不代表你擁有全部
說好要結束 卻一再的反覆
能不能就到此為止各走各的路

愛飄向水中央 恣意的遊蕩
風若沒有方向 就不要阻擋他的去向
我飄向水中央 自由的遊蕩
你若沒有方向 就不要控制我的去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2s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