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兩天
指考自然組在今天落幕
社會組也將在明天結束
各位指考的同學辛苦啦
作答完沒有是非題
大多是選擇題
而且是多重選
甚至是簡答題的指考考卷
接著可以放個幾天假了
迎接夏天吧


是非題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每段故事都有一篇劇情
每段愛情都像動人旋律
一顆真心卻只向著你前進
也許愛越單純越著迷

你是窗外另外一片風景
在你眼裡我是什麼關係
你的呼吸存在我的愛情裡
何時能 誠實面對自己

我們從不開口那個原因
那一句我愛你 永遠像少了勇氣
別人都說 我和你之間的關係 沒有人相信只有關心

我們從不證實那個問題
那一些是非題 總讓人傷透腦筋
我會期待 愛盛開那一個黎明 一定會有美麗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2s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