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六起床後
覺得頭有點痛
不過不是二氧化碳太多
也不是氧氣不夠
而是感冒了
結果大好星期天都倒在家裡了
勉強起來走動的結果
只覺頭昏眼花
----------
過了幾天昏沉
決定要改變自己
多運動、多騎單車
還順便減碳護地球
卻是越曬越黑了
黑還不打緊
仔細一看
發現似乎有點曬傷
還是少騎點車好了XD


注:上次提到落葉歸根
這次確實是王力宏的歌
同一張專輯
聽聽看吧

提到「改變自己」
據說王力宏在這張專輯做了一些改變
結果銷售不如預期
改變還真是件不容易的事


改變自己
作詞: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

今早起床了 看鏡子裡的我
忽然發現我髮型睡的有點KUSO
一點點改變 有很大的差別
你我的力量也能改變世界

最近比較煩 最近情緒很Down
每天看新聞都會很想大聲尖叫
但髒話沒用 大家只會嫌兇
我改變自己發現大有不同

新一代的朋友我們 好好的加油
大家一起大聲的說 Na Na Na Na Na

我可以改變世界 改變自己 改變龜毛 改變小氣
要一直 努力努力 永不放棄 才可以 改變世界 C'mon(Come on) 改變自己

今早起床了 覺得頭有點痛
可能是二氧化碳太多 氧氣不夠
一點點改變 有很大的差別
你我的熱情也能改變世界

只能代表自己 沒有政治立場
即使這世界讓我看得十分緊張
要調整自己 嗯~
沒想到一點就能 畫龍點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2s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