捱過漫長的煎熬與等待
歷經無數的打擊與失敗
撐下長時的爆腦與爆肝
承受各式的譏諷與心寒
總算
最後一幕在理論上拍完
縱然心中有層層的灰暗
還是得吞回去苦幹實幹
有些話不必說得太明白
有些事你不知其中心酸
以為說的容易做的才難
哪知無事難甚協調談判
看人輕輕鬆鬆做起公關
罵他渾渾噩噩不知好歹
這麼厲害你也來做做看
可別三兩下就吵了起來
明日英雄不只做得精采
還要能夠把事談得圓滿


明日英雄
作詞:吳宗憲 作曲:吳宗憲

大大的城市裡 我只有小小的夢
有那麼點空洞 但卻帶領我升空
失敗改變不了 心裡勇往直前的念頭
不管你相不相信 我對自己有把握

別人的眼光裏 或許我並不起眼
不論你怎麼做 總是有人有意見
我知道夢和現實之間 有很大的不同
只要是盡了力 就是對的起自己

今天的一切 或許只是軌跡
我的偉大 只能感動自己
無數的生活 堆積出生命
我會努力讓生命有意義

我沒有理由 永遠垂頭喪氣
或許你並不懂 我的邏輯
三分的尊嚴 和七分的努力
總有那麼一天 明日英雄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2s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